霜月朔日

OTPs:盾鐵Stony/亞梅Merthur/蟲綠蟲Parksborn/德哈Drarry
目前沉迷Parksborn無法自拔
本命冬兵、Seb
佛系寫手,更文極緩,慎關。

五次Harry想告訴Peter他知道Peter是Spider-man,一次Peter告訴了他

作品:2017蜘蛛俠動畫(Marvel's Spider-man)
配對:綠蟲綠無差/Parksborn
分級:PG
警告:OOC有,劇情提及有。
聲明:OOC是我的,他們是彼此的,我愛他們。

Summary:Harry在某次因緣際會下發現了他的Best friend──Peter Parker是Spider-man,他五次想告訴Peter這件事,但結果往往不盡人意。至於第六次,Peter主動告訴了他這件事,而他也告訴了Peter一個他藏著的秘密。

第一次:
Harry和平常一樣在他和Peter吃早餐的速食店裡等Peter,雖然這一個禮拜來Peter已經爽約了兩次,另一次他來了五分鐘,匆匆忙忙的把三明治塞進嘴裡,模糊不清的說了幾句話就又跑了出去,而看起來今天Peter又不會來了。Harry嘆了一口氣,撥了通電話給Peter,說不定他今天就能來了也說不准,對吧?

幾次忙音過去,Peter接起了電話,聲音悶悶的,還不時傳來奇怪的悶響。「Harry?」

「Pete,你要過來了嗎?再不來你上學就會遲到了。」

「我…我在努力!呃…我這邊塞車了…?」

「Okay,你要是來不及就直接去Horizon吧。」Harry百般聊賴的攪拌著他的奶昔,旁邊還放著Peter的那一杯,Harry開始在考慮向Peter坦白他知道Spider-man就是Peter的事,畢竟沒有哪一個高中生會在上學的時候被炸彈追著跑的。「Pete──」

「Harry!我就快到了!再給我五分鐘!等會兒見!Bye!」

「Pete──ugh!」電話裡傳來的忙音讓Harry挫敗的趴到桌上,如果當著Peter的面的話,他根本不知道怎麼和Peter說這件事,畢竟Peter如果連他都不說的話,一定有他的理由。

只是───只是,Harry以為他是那個被排除在一切理由以外的人,他們可是當了快十年的Best Friend。*
想到這裡,Harry幽幽的嘆了一口氣,怨念的想著自己為什麼像個情竇初開的少女一樣。

*新動畫裡面說高中是他們第一次在不同學校!

第二次:
Peter的身上最近總是莫名其妙多出一些奇怪的傷,像是好大一塊的瘀青、或是莫名奇妙的紅腫。Harry當然知道那是怎麼來的,但不代表他不擔心。看來作為Spider-man的職業風險還不小。Harry想。

「Pete,這是怎麼回事?」Harry抓起Peter的左手,他的手臂上面有一道半長不短的傷口,已經開始愈合了,但還是能想像一開始受傷的時候該有多痛。「你是不是───」Spider-man?話明明已經到了嘴邊,Harry卻又說不出口,不只是因為他們在公共場所,還因為他不想責備Peter,受傷並不是他自願的。

「呃,我在家的時候跌下樓梯了?」Peter緊張的抽回自己的手,他昨天晚上去解決一群強匪的時候沒注意到還有一個人沒綁起來,不小心被劃傷了手臂,雖然有蜘蛛的自愈因子,再加上已經擦過藥了,但一個晚上的時間還是不夠完全愈合。

「我怎麼不記得你家樓梯旁邊會放這麼尖銳的東西?」當然了,又一個爛透的理由。Harry挑眉,把手放進了自己的口袋。

「Well,Aunt May最近買了一個……雕像?你知道,就是那種旁邊尖尖的雕像?呃,你也很久沒來我們家了。」Peter抓了抓他的頭髮。

「雕像?我還真的不知道Aunt May也喜歡這種東西。」
「是啊,呃她最近多了一些,興趣?」

「這樣一說,我也好久沒看到Aunt May了,今天去你家可以嗎?剛好我爸這幾天出城去了。」

「呃,」Peter左想右想,實在是找不到理由拒絕他。作為忙著打擊犯罪的Spider-man和在Horizon有一堆報告跟實驗的Peter Parker,他最近實在很難在兩個身份之間抽出時間來陪Harry,這已經夠讓他難受了,要他拒絕Harry?還不如讓Jackal出獄來找他呢。

更不要說他也很久沒有和Harry一起吃晚餐之類的,就當是當上Spider-man後多次爽約的賠罪好了,只希望今晚的紐約能平靜一些。「我等等就打給Aunt May說你晚上來。中午見Harry!」

「Bye Pete。」Harry站在路口對著要過馬路的Peter揮了揮手,又忍不住嘆了一口氣,這樣下去真不知道他什麼時候才能告訴Peter。

第三次:
「Harry!」Peter蕩著蜘蛛絲一把抓住了在Vulture攻擊範圍內的Harry。「你應該要離開這裡的,太危險了!」

「How about Pete? I won't go without him.」Harry感覺得到面具底下的慌張,雙手抱在胸前,一副you jump I jump*的架勢。「Where is he?」

Peter不知道應該是要感動於他的朋友即使在如此危險的狀況下也堅持要確認他的安全,還是應該要擔心Harry這樣不顧自己安危的行為,總之必須讓Harry趕快離開戰場才是最重要的。「我帶他到安全的地方了,你快點離──」

「他在哪,我去找他。」Harry暗暗地咬了下口腔內側才不至於笑出來,反正那個Vulture現在正忙著從礫石堆裡鑽出來,不急著讓Peter回到戰場。「你至少能告訴我你把他帶去哪裡了。」

「呃,我,我不知道他跑到哪裡去了──」Peter開始慌張的左右踏步,這讓Harry想起他還不知道Peter就是Spider-man的時候逼問他對Peter做了什麼,Peter也是這個反應。而且他居然回答"I webbed him a parachute."**這種莫名其妙的答案。Peter Parker is a bad lier,他一直都知道。雖然他那時候總覺得哪裡不對勁,但竟然也就這麼相信了。

「Pete──」Harry深呼吸了一口氣,也許沒什麼大不了的?就告訴他他一直都知道Peter是Spider-man?

「Spider-man!」Vulture終於從礫石堆下掙扎了出來,對著兩人的方向又是一陣攻擊,Peter抓著Harry閃到了一邊。

「Run!Get out of here!」Peter緊張的大吼。

好吧,也許這並不是最好的時機?Harry想。

*《Titanic》的經典臺詞
**S01E03Peter從Oscorp的窗戶跳出去,Harry到街上找Peter,被Spider-man救了後問Peter到哪裡去了,Peter回答“我幫他織了一個降落傘。”,也是Harry說"Help me find him or I'll tear you apart."的出處。

……………………………………………………………………………

總共分三次發完!是甜餅保證不虐(比心)
新動畫真的甜甜甜,兩個人都可愛到爆炸!而且是全年齡向,希望Harry不會黑(;;),就算黑也讓小蟲救贖他吧!(跪地)
大家快去看新動畫!(打廣告)

评论(12)

热度(5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