霜月朔日

OTPs:盾鐵Stony/亞梅Merthur/蟲綠蟲Parksborn/德哈Drarry
目前沉迷Parksborn無法自拔
本命冬兵、Seb
佛系寫手,更文極緩,慎關。

五次Harry想告訴Peter他知道Peter是Spider-man,一次Peter告訴了他

第四次:
Scorpion從Stark Industry偷走了一些高科技產品,而且顯然有人幫他武器化了,這讓Spider-man今天的戰鬥格外困難。

「也許有方法能關掉他的裝備?」Harry走了過來。

Peter不禁好奇為什麼Harry最近總是出現在Spider-man的附近,雖然見到Harry的時間變多讓他很高興,但這實在是太危險了!Harry很聰明,可是他並不是超級英雄,體育也沒有特別好,(只是不像Flash那麼好而已,畢竟當年Harry的體育成績還是比他高。但現在他是Spider-man啦!)所以Peter總是很擔心Harry會被波及。

至於Harry根本沒有注意到Peter,aka. Spider-man的小心思,只想著有沒有辦法趕快解決Scorpion的問題,否則Peter接下來很容易受傷的。「如果反轉那個裝備的效果呢?」Harry轉頭看向Spider-man。

「對了!」Peter突然靈光一現他和Harry上週做的實驗。「如果能夠抵消兩個磁力盤中間的引力就可以了!就像上禮拜的實驗一樣!」*

「上禮拜?你做什麼實驗?」Harry差點笑出來,又開始擔心Peter這樣根本瞞不住事的性格到底該如何保護他的秘密身份。

就好像Blizzard那次一樣**,Peter根本差點在他面前完全暴露自己的真實身份,只是他那時候實在是太討厭Spider-man,完全沒想到把他和自己最要好的朋友連結在一起,即使那些線索在現在看來如此明顯。

「呃,認識的人做的實驗?」Spider-man面罩上的大眼睛為難的瞇了起來,想著這次該如何推托。

「你是不是───」Harry想著是不是要在這時候告訴Peter他知道他就是Spider-man,但如果現在開始討論這個問題的話,他們可能就沒有足夠的時間來阻止Scorpion在城裡大肆破壞了。

「Never mind, I'll call Pete now.」說完後給了Spider-man一個眼神,示意他可以離開了。

Spider-man離開的同時疑惑的想著他怎麼可以靠著Harry的一個眼神就知道他的意思,躲到一個他平時換衣服的小巷裡接起了來的恰到時候的電話。

*作者文組,磁力什麼的完全亂寫。
**S01E12Hammerhead的手下(他自稱Blizzard,暴雪)搶走Harry和Peter的實驗成果,為了阻止Blizzard,Spider-man問Harry能不能反過來做一個能融化冰的裝置,同時差點暴露自己,Harry還在Spider-man面前打給Peter。本集甚萌!!一定要去看!兩個人都超級無敵可愛!我已經看了三遍了!

第五次:
「You've been pooled!」Harry抓著遊戲手柄,興奮的對著Peter說。

「Fine,I give. I bow before the mighty Harrynator.」*Peter笑著對Harry說。

他們已經有一段時間沒有這樣一起玩了,都怪紐約實在有太多神經病想當Super Villain而不是Superhero,再加上Peter最近一直在忙Horizon的實驗,而Harry雖然在一間有著他姓氏作為前綴的學校,但他同樣得用盡全力在課業上才行。今天好不容易兩人的學校活動都暫時告了一段落,他們才能在Osborn的大廈裡面玩電動遊戲。

Harry長吐了一口氣,課業上的壓力讓他已經很久沒有這樣放鬆了,尤其是今天Peter沒有所謂的"Duty calls",(最近當Peter開始找蹩腳理由去當Spider-man的時候,Harry總會在心裡想著這就像警察的Duty calls一樣,他已經開始習慣這樣形容了,但這應該不是一件好事。)他們終於能久違的待在一起了。

也許現在就是時候告訴Peter他知道Peter是Spider-man?這裡不是電話裡、也不是公共場所、更沒有Vulture和Spider-man那煩人的Duty calls。更何況如果他們需要好好談談這個問題,Osborn的大廈絕對能保護他們的隱私,假設Peter想繼續藏著這個秘密,他能確保除了他以外沒人知道這件事。

「Pete, I've got something to tell you.」Harry給自己做好了心理建設,喚回了Peter放在電視螢幕上的注意力。

「Yes?」Peter偏過頭看著Harry,令他不禁分神想著為什麼Peter綠色的眼睛那麼好看。

從十萬八千里外拉回自己的思緒,Harry清了清自己的喉嚨以做為等等談話的開頭。

「Pete, that Spider-man───」

「Is no good, I know it,Harry.」Peter覺得可能是最近他一直在Harry面前提到Spider-man的關係,他最近總是想和自己談有關於Spider-man的事情,但Peter只想結束這個話題,ASAP。**

同時被Harry喜歡(作為Peter Parker)和被討厭(作為Spider-man)是一件格外煎熬的事情,那是他最好的朋友、這世界上最瞭解他的人(扣掉Aunt May),也是他───他最近發現的,他喜歡的人。

他希望總有一天Harry能不要再討厭Spider-man了,但那可能要等到他和Harry坦白秘密身份的時候了。萬一到時候Harry因為他騙了他那麼久而生他的氣怎麼辦?萬一因為這樣他失去Harry怎麼辦?他沒有辦法承受這個後果,只能一再拖延,即使之前有那麼多次機會能和Harry坦白,他也實在無法鼓起勇氣。

「No, Pete, I'm telling you, I know that Spider-man───」

「What Spider-man?」Norman突然走到沙發後,嚇了Harry和Peter一大跳。「Is there something you didn't tell me, Harry?」

「……Nope?」Harry微笑,他可不希望Peter小心翼翼藏著的秘密就這樣莫名其妙的公諸於世。

「Fine.」Norman理了理自己的衣領,轉身離開。「Have a good time,boys.」

「Bye Mr.Osborn!」Peter向Norman離開的方向揮揮手,轉頭回來看著Harry。「你剛剛要說什麼?」

「沒事。」突然這樣被Norman打斷,Harry原本好不容易收集起來的勇氣和打好的腹稿都忘光了,腦袋裡面只剩下“還好還沒把話說出來”的念頭,到嘴邊的話也全部咽了回去。「快開始下一局,我還想把你打得落花流水!」

「那不會再發生了!」

*借用終極蜘蛛俠S01E22開頭Harry和Peter的對話。
**ASAP, as soon as possible 的縮寫,總覺得Peter的內心戲會用很多縮寫。

………………………………………………………………………
因為拼命讀書感到疲憊於是我決定今天二更↖(^ω^)↗!(雖然很少)明天就更完辣!

話說最近看完了08版的小蜘蛛,總覺得心裡好沈重啊…那版的角色都有點難喜歡起來…也算是凸顯青少年內心糾結?不過打鬥真的超好看的!每次都會重看好幾遍('▽'〃)小蜘蛛也很可愛<3

评论(17)

热度(3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