霜月朔日

OTPs:盾鐵Stony/亞梅Merthur/蟲綠蟲Parksborn/德哈Drarry
目前沉迷Parksborn無法自拔
本命冬兵、Seb
佛系寫手,更文極緩,慎關。

五次Harry想告訴Peter他知道Peter是Spider-man,一次Peter告訴了他

另一次:
Harry住院了。

當然,這完全是Spider-man的錯。Peter坐在Harry的病床旁邊想著。

兩天前的下午,Sandman的女兒Keemia和Blizzard不知道為什麼聚到了一起,還決定聯合起來找Spider-man的麻煩。不過那天Peter正好到Osborn Academy和Harry一起繼續他們之前還沒結束的實驗,Keemia和Blizzard幾乎毀了快半個城市才引起Peter的注意。

想當然爾,Peter又找了一個爛透頂的藉口跑去換上紅藍色緊身衣,到街上找到了Keemia和Blizzard。只是不知道為什麼,Harry也跟著跑了出來,雖然這次Harry加強了那件保暖衣的防禦功能,但比起Keemia和Blizzard的能力,Harry在他們眼裡幾乎不值一提。

不過Harry還是成功的用那把火焰劍把Keemia燒成了玻璃,也讓Peter在對付Blizzard的時候輕鬆很多,不過那並不是重點,重點是當Peter和Harry都以為事情已經告一段落的時候,Blizzard竟然從地上爬了起來,搶走了原本已經在Harry手上的手套,瞄準了Spider-man。

而Harry───Peter真的不知道Harry在想什麼,Harry一把推開了Spider-man,結果手套產生的冰塊就這樣全部打到了Harry身上,還直接撞到了一旁的牆上。Peter迅速的打昏Blizzard之後馬上抓著Harry去了醫院,期間甚至一句話都沒說,留下來善後的警察們一頭霧水。

雖然醫生說Harry並沒有生命危險,但是撞擊留下的腦震盪可能會讓他昏迷一到兩天,至於後遺症則得等到他徹底清醒才能知道。Peter向Horizon請了兩天的假,希望能陪著Harry,Aunt May也表示理解,還說如果Harry醒了一定要馬上告訴她。在這期間,Norman來看了Harry幾次,不過很快就走了,畢竟他也是有事在身的人,Peter不怪他不陪著Harry,他只怪自己沒保護好Harry。

Peter坐在Harry的病床旁邊寫著自己的報告,雖然請了假,但Anya他們還是沒放過自己,小組報告他還是得有貢獻,雖然他目前最大的貢獻就是在紙上用鉛筆畫上一堆毫無意義的幾何圖形。Harry醒來之前他根本無法專注在別的事上,Spider-man也翹了好幾天的班,他不想要Harry醒來的時候只有自己一個人。

就在Peter快要又進入神遊狀態的時候,Harry皺了皺眉,偏了下頭,然後,然後───Harry醒了!意識到Harry終於脫離昏迷狀態的Peter立刻丟下手上的東西,一下子站了起來。

「Harry!你醒了!你感覺怎麼樣?有沒有哪裡不舒服?頭會痛嗎?我是不是該叫醫生?你要不要喝水?」

「What──」Harry被一連串的問題搞得一陣暈眩,只聽清楚了最後一個問題。「Water, please.」

聽了這句話Peter一把抓起旁邊的水杯遞給了Harry,然後才後知後覺的想起來那是剛剛他自己在用的水杯,漲紅了臉。Harry很快的就把水喝完了,他轉頭看向Peter,說了一句幾乎想讓Peter去自殺的話。

「Who are you?」Harry那Osborn家漂亮的灰色瞳孔正盯著他看。

本來被驚喜沖昏頭的Peter一下子像是接受了冰桶挑戰一樣*,覺得全身的血液都結凍了。

Harry不記得他了?十年的友誼,和這半年來的───暗戀,全都因為Blizzard那一次攻擊而消失無蹤?(雖然Harry並不知道Peter在暗戀他)他和Harry十年來的所有回憶、一起做過的事、經歷過的一切,就這樣被忘記了?Peter覺得自己幾乎要哭了出來,他甚至能感覺得到有眼淚在他的眼眶打轉,直到Harry又出聲。

「Pete!I was joking!I ───」Harry突然發覺這個玩笑似乎有點過頭,但鑑於Peter瞞著他當了Spider-man那麼久,每次都讓他那麼擔心,讓Peter反過來擔心他一次似乎也沒有那麼過分。Harry話才說了一半,就被突然抱住他的Peter打斷了。「Pete…?」

「我以為──我以為,」Peter發覺自己根本控制不了淚腺,一抽一咽的抱住Harry,嘴裡還說著一堆Harry根本聽不懂的話。

「Pete,我沒事,不要邊哭邊說話,要說話就別哭了。」Harry小心翼翼的把手環住Peter,心想著這會不會超過"Best friend"的界限。

「I'm sorry, Harry, I'm so sorry, it's all my fault───」Peter緊緊的抓住Harry的白色病人服,把臉埋在他的肩頭。「Harry,I've got something to tell you.」

「Yes?」Harry挑眉,看著Peter深呼吸了幾口氣。

「I'm Spider-man.」Peter說完後挪開了視線,仿佛說出那幾個字就抽光了他所有的勇氣,他甚至不敢看Harry的眼睛。Harry沒有說話,但他也沒有其他動作,這讓Peter更緊張了。「Harry?我很抱歉,我一直沒告訴你,我應該早一點告訴你的,我只是───」

「我知道,Pete。」Harry平靜地說。這絕對是Peter設想過所有可能的狀況裡面,他唯一沒有想到的情況。他想過Harry會勃然大怒、一個禮拜不和他說話、等他賠完罪後再和好,或是───和他絕交。但他從來沒想過Harry竟然早就知道了?

「什麼,可是,可是───」
「我也有一件事想告訴你,」Harry覺得自己的喉嚨乾的不可思議,沒理由要這麼緊張的,他告訴自己。「我喜歡你,Pete,不是朋友的那種,是───」

「我也是。」Peter感覺到Harry的手臂因為緊張而收緊了一些,當Harry說喜歡他的時候,他那還沒從"Harry知道Peter是Spider-man"這個訊息回復過來的腦袋根本沒有辦法好好思考,只能完全依靠本能行事,就這樣把話說了出來。Peter看著呆愣的Harry,湊過去蜻蜓點水般地吻了他一下。

Harry的臉上出現了一個大大的笑容,他把剛剛退開的Peter拉了回來,又吻了他一下。

「所以我現在是Peter Parker的男朋友,還是Spider-man的男朋友?」

「當然都是了,Harry Osborn。除非你只想當其中一個人的男朋友,這樣情況就會有點麻煩了。」

「Well, I like both, Mr.Parker.」


至於後來有幸運的紐約市民拍到Oscorp的大少爺和他們的義警Spider-man在巷子裡接吻什麼的,就都是後話了。

*冰桶挑戰:一個引起人們對肌萎縮性脊髓側索硬化症(ALS,亦稱「漸凍人症」)患者的注意的活動。參與者要將一桶冰水從自己頭上倒下,並將過程拍成影片上傳至社群網路,前一陣子很多明星都挑戰過了,大家應該都知道~

End
……………………………………………………………………………
我來更最後一段辣!這篇文要完結了總覺得有點不捨(;;)
最後想要說一下對這版的Peter和Harry的想法('▽'〃)(有點多大家可以不用看!)
Peter當然還是一如既往的嘴砲啦,而且這版更詳細的表現出小蜘蛛學霸的一面讓我超級開心的XDDPeter在每一版的性格差異其實好像都很不太大(都是很可愛還有很關心別人啦,我有點詞窮),至於Harry,總覺得2017跟終極比起來最大的差別就是學霸的部分了(大笑)雖然在第十二集裡面兩人對於科學的認知貌似出現了一些差異,但可以感覺到Harry有在思考Peter的想法('・ω・')希望他之後還能繼續做出對的選擇!(而且身為Norman的兒子我覺得Harry現在還沒完全走偏真的是奇蹟啊)
最後我覺得17版的動畫真的很好的呈現Peter和Harry之間的友誼!(終極也很棒!)08版的動畫讓我有點看不下去也是因為在那裡面根本看不出來他們兩個是“Best Friend”(因為那版的Best Friend是Eddie,不過漫畫裡面貌似不是這樣?),而且那裡的角色真的都真的好難喜歡起來啊啊啊!(糾結)
總之希望17版的動畫之後能越做越好('▽'〃)我愛他們也愛看這篇文的大家!

评论(12)

热度(5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