霜月朔日

OTPs:盾鐵Stony/亞梅Merthur/蟲綠蟲Parksborn/德哈Drarry
目前沉迷Parksborn無法自拔
本命冬兵、Seb
佛系寫手,更文極緩,慎關。

It's All Suit's Fault! [一] (Parksborn無差)

作品:終極蜘蛛俠(The Ultimate Spider-Man)
配對:綠蟲綠無差/Parksborn
分級:PG
警告:OOC有,劇情提及有。
聲明:OOC是我的,他們是彼此的,我愛他們。

Summary:自從和Harry交往後Peter就常常直接穿著Spider-man的制服和Harry吃飯(因為可以節省時間),而MJ以為Harry出軌了,跑去告訴Peter這件事情,以及指責Harry。

(時間線大約在第三季綠魔從良以後,Norman變成了好爸爸,Flash已經是毒液特工,Aunt May知道Peter是Spider-man。這裡提早讓Harry知道Peter的秘密身份。)

「Harry Osborn,我真沒想到你是這種人。」MJ用力地把餐盤放到Harry對面的位子上,她的聲音有點大,半個學生餐廳裡的人都看向了他們。

「What───」Harry一手抓著湯匙,滿臉不解的看著MJ。

「你怎麼可以這樣對Peter?你們才剛───」說到這裡,Harry猛地站了起來,抓著MJ的手走了出學生餐廳,丟下一群想看戲的學生和他們倆孤伶伶的餐盤(不過反正那餐盤裡的東西也沒人想要吃)。

「HARRY!」

當你能在腦內成像MJ說的話時,就表示事情非常不妙了。

「妳到底在說什麼!?」
「Peter!P-E-T───」
「我知道Peter的名字怎麼拼,但我不知道妳認為我對Peter做了什麼!」Harry氣急敗壞的說著。

「你真的覺得你沒做什麼?你難道不覺得你在傷害他?」MJ危險地瞇起雙眼,Harry只覺得大難臨頭。「你自己好好想想吧,Harry Osborn。」說完MJ一把推開他,頭也不回的走了,留下Harry一個人在走廊上一頭霧水。

糟糕的是,MJ在今天剩下的時間裡都沒和他說話,他想追問也沒辦法,當他走回學生餐廳的時候,MJ已經找了別桌的女孩們一起吃飯了,留下他一個人有點尷尬的自己吃飯(還好食物夠難吃,他只吃了兩口就跑去倒掉了,別人只會以為他吃不下去,而不是太過尷尬)。

但更糟的是,Peter今天沒有來學校,說是神盾局那邊有事,所以連Danny他們也沒來,而他又不敢在這個時候打給Peter,就怕影響他的任務,也不知道那個任務什麼時候才會結束,Harry覺得自己實在是很像丈夫上戰場在家等待的妻子。(等等,Peter才該是那個妻子吧?)

Haery和Peter已經交往了兩個月了,不過除了MJ和Peter的隊友以外,還沒有別人知道這件事。(前者是他們主動告訴的,不然MJ會把他們剁了;後者是他們自己發覺的,畢竟一個非神盾探員經常進出神盾局其實蠻顯眼的。)

他們也還沒告訴Aunt May或是Norman,不過Peter告訴過Harry他覺得Aunt May已經知道了,因為每次他說要去Harry家過夜的時候,Aunt May總是語重心長地提醒他不要玩的太累了;至於Norman,他目前還處於全世界都很美麗可愛的狀態,沒注意到Peter進出Osborn大廈或是Harry跟Peter一起出去的頻率實在多到不正常。(而且他現在的狀態讓Harry感覺有些彆扭,因為以前Norman從來不會在外人面前抱他,沒有外人的時候也不會,但他最近十分熱衷這件事。)

毫無頭緒地過了一天,Harry躺在床上的時候接到了Peter的電話。

「Har!幫我開窗戶!」Peter的聲音聽起來格外興奮,Harry走到他房間的窗戶前,果然看見了一道紅藍色的身影。他放下手機,開窗放了Peter進來,Peter等到他把窗戶鎖好後,一把摘下Spider-man的頭套,然後撲進了他懷裡。Peter身上還帶著一些紐約高空的冷空氣和硝煙味,雖然有點難聞,但Harry只是很高興Peter能完好無傷地回來。(也許他真的才是那個妻子?)

Harry突然想起了今天MJ說的話,不安地想道他是不是真的不自覺的傷害到了Peter,畢竟在戀愛這方面他可完完全全是個新手,但他不希望因為他犯了愚蠢的錯而失去Peter。

不過Peter好像完全沒感覺到Harry糾結的內心,只是邊微笑邊看著Harry。「Har,你覺不覺得你這樣很像在跟Spider-man偷情啊?」

Harry聽完以後大笑了起來,把雙手又收緊了一些。「Well, Mr.Spider-man,我的男友今天不來了,你願意陪我度過今晚嗎?」

「Well,那得看Mr.Osborn等等的表現了。」

……………………………………………………………………………
這兩天在大考,今天總算是摸到了手機,趕緊上來發個文(積德),明天的科目算是有把握了,希望能考好一些!希望甜甜的Parksborn能讓我考好(笑)

评论(3)

热度(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