霜月朔日

OTPs:盾鐵Stony/亞梅Merthur/蟲綠蟲Parksborn/德哈Drarry
目前沉迷Parksborn無法自拔
本命冬兵、Seb
佛系寫手,更文極緩,慎關。

It's All Suit's Fault! [二] (Parksborn無差)

下個星期一,Peter回到學校,他們向MJ解釋Peter只是感冒了,所以上禮拜五才沒來學校,對此MJ只是挑眉看著兩人。

「Peter,我有話要跟你說。」MJ在午餐前打斷了Peter和Ava的談話(有關於神盾發給小隊的新裝備以及下週的科學競賽),Peter看了眼Ava,她點了點頭,把注意力放回她的報告上。

「Harry呢?」Peter跟上MJ離開教室的腳步,疑惑的問。即使神經大條如他,也發現了MJ和Harry之間的氣氛有些不對勁,不過感覺起來更像是MJ單方面在生Harry的氣。

「在和Danny說話呢。」MJ咬牙切齒地說。「我們不用找他。」

「What──but,」Peter不禁擔憂起MJ是不是發現了他的秘密身份。

他們一直走到了體育館後面的一塊空地,這裡一直以來都是學校各種事件發生的地方,好的跟壞的都有,Peter開始在想MJ是不是打算把他殺了然後埋在這裡。

「Peter,」MJ打開了她的手機,神色凝重地看著他。「我很抱歉我必須告訴你這件事。」

說完她把手機交到Peter手上,螢幕上面赫然是他和Harry在吃飯的照片───只不過他穿著的是Spider-man的制服,面罩拉起了一半。 時間是上上星期六,那天好不容易又破壞一次Dr.Ock的邪惡計畫,Peter差點趕不上和Harry的約會,又忘記把便服帶著換(其實這並不是第一次),於是他就直接穿著Spider-man的衣服去和Harry見面,雖然帶著面罩吃飯實在很蠢(照片證明了這件事),但真的挺方便的,反正Harry也不介意這件事。

他看著照片,又看了一下MJ,不知道該做何反應,MJ在手機上往旁邊一滑───老天!她竟然還拍到他那天和Harry接吻的照片!他們明明就找了一個罕無人煙的巷子!而且為什麼他的Spidey Sense完全沒響!(好吧,這也許是Peter自己的問題,當他正在和他那完美男友接吻的時候他真的沒有能力注意周圍正在發生的事。)

綜上所述,MJ絕對是一個當記者的完美人選。 Peter還沉浸在MJ超強的跟拍能力帶來的衝擊中,MJ輕輕地把手搭到了他的肩上。

「Peter,我也沒想到Harry是這樣的人,但照片證明了一切。」

「不,MJ,這不是妳想的那樣──」Peter急忙開始為自己和Harry辯解,但是MJ又不知道他的秘密身份,這讓解釋更加困難。

「不是那樣是怎樣?」MJ似乎對於Peter這種替Harry辯護的行為十分不滿,一把抓回了自己的手機。「Peter,那還不是第一次!」

「不是第一次!?」Peter覺得自己快哭了,MJ到底怎麼做到的?

「Peter,我真的很高興你們兩個能在一起,我也祝福你們,」MJ收起手機,雙手抱在胸前看著Peter。「但是Harry這種行為真的令我失望透頂。你不要再維護他了,出軌就是出軌,你不需要替他說話,這不是你的錯。」

其實有很大的一部分是他的錯,Peter想。

「而且他誰不挑居然挑那個Spider-man?紐約有那麼多英雄,他偏偏挑個體操選手?不管那個面具底下是誰,Harry都不能這樣對你!」MJ恨恨地說。「但我還是挺喜歡Spider-man的,畢竟他救過我。」她補充道。

「MJ…」Peter其實想說面具底下是誰其實蠻重要的,畢竟那就是他本人。

「Peter,和他分手吧,這對你們都好。」MJ語重心長的說。「我不想看到你受傷。」

「……我知道了,我會和Harry談談的。」Peter崩潰的想著。他當然會和Harry談談───談如何在不暴露自己的狀況下說服MJ!

……………………………………………………………………………
這章本來有兩段的但存稿快不足了決定分兩次發,所以特別短小(喂)考完試之後可以趕快把後續寫完然後開新坑啦!(要開一個新動畫的坑(笑)
總之這是一個太過聰明的MJ以及各種誤會的故事。
以及新動畫的EP15跟16都出了大家快去看!

评论(8)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