霜月朔日

OTPs:盾鐵Stony/亞梅Merthur/蟲綠蟲Parksborn/德哈Drarry
目前沉迷Parksborn無法自拔
本命冬兵、Seb
佛系寫手,更文極緩,慎關。

It's All Suit's Fault! [完結] (Parksborn無差)

如同佛系更新的我……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你們分手了?」又過了煎熬的兩個星期(馬上就分手實在是太可疑了,Harry決定過兩周再和MJ說。),他們終於在化學課後的空堂告訴MJ分手的消息。「那你今天怎麼搭他的車來?」MJ挑起眉,懷疑的看著Peter。

「Not lovers but still best friends?」Peter和Harry微笑,希望能打消MJ的懷疑。

「Whatever。」MJ聳聳肩。「那你和那個Spider-man…?」

「呃,我們還沒正式討論過這件事───」Harry邊說邊用眼神示意Peter不要擺出一臉沒事人的樣子,在MJ的眼裡他可是為了Spider-man和Peter分手了!

Peter終於想起來自己應該感到很尷尬,於是抓起自己的書走了出去。「我去外面等你們!」

「你真的捨得這樣對他?」MJ雙手抱胸沈默了一小段時間後說。Harry感覺接下來有很長一段時間MJ都會這樣對待他了。

「我…我沒想過會變成這樣。」Harry嘆了口氣,的確,他當然沒想過會這樣被MJ誤會。

「我真的搞不懂你們男人,」MJ翻了一個白眼,收拾好自己的東西就準備丟下還在思考的Harry離開化學實驗室。「你到底走不走?」

「嗯?等等!」

繼化學實驗室談話後,MJ沒再怎麼對於兩個男孩之間的事情再多做發言,看起來也不那麼生Harry的氣了,這令他們大大鬆了一口氣,雖然MJ似乎很不贊同他們這種“Not lovers but still best friends.”的說法,不過男孩嘛,她總是搞不懂他們在想什麼。

但是紙總是包不住火,Harry和Peter依舊親密的互動讓MJ很是懷疑,而他們的謊言最終在一次意外被戳破了。

Norman自從出院以後多了很多小興趣,因此雖然不再加班到Harry都準備睡了還沒回來,但總有那麼幾天會比較晚回家,而Harry就會在這幾天和Peter出去約會或是直接待在家裡。

那天兩人終於一起結束了神盾學院的訓練,最近的紐約風平浪靜,雖然Peter總覺得這一定是暴風雨前的寧靜,但能多花一點時間跟戀人約會,何樂而不為?

一回到Osborn大廈,脫去Patrioteer制服的Harry就被只拿下面具的Peter推在沙發上吻了起來,Harry坐在沙發上,背靠著柔軟的椅背,Peter則半跪半坐在Harry的大腿上,兩人熱切的接著吻,誰也沒注意到一旁正在震動的手機。

「這麼急,哈?」Harry挑眉,揶揄地說。
「你還敢說我?」Peter勾起嘴角,意有所指的看了眼Harry已經掀開他制服,不安分地遊走的手。
「噢,你得知道────」

「Harry Osborn你最好給我解釋────」

就在Harry努力脫下Peter的制服時,MJ的聲音隨著開門聲傳了過來,而坐在沙發上的兩人頓時停下了動作,像受驚的鹿一樣盯著MJ看,完全無法動彈;而原本預計會看到Harry毫無形象的坐在沙發上吃零食(這倒是真的發生過很多次,如果學校裡那些女孩看見她們的校園偶像這個樣子的話絕對會瘋掉的)的MJ一手抓著手機和手提包,一隻手則維持在了推開門的姿勢。

三人就這樣僵持了將近十秒,誰都不敢出聲。

「MJ妳聽我解釋──」
「事情不是看起來的那樣──」
「Harry Osborn you son of bi──」

Peter慌張的想站起來,Harry則手忙腳亂的想幫Peter把已經脫了一半的制服穿好,MJ怒氣沖沖地走了過來,連丟在地上的的包包和手機都不管,一走過來抬手對著Harry就是一巴掌,卻被反應極快的Peter抓住了手。

「Peter Parker!你到底在想什麼?他這樣對你你居然還護著他?」MJ氣的推了Peter一把,大聲吼著。「你以為這樣有用嗎?穿著Spider-man的衣服和他做?這麼想做你怎麼不去找Spider-man?你又幹嘛配合他?你們已經分手了!」

「呃,因為我喜歡Cosplay?」Peter被MJ吼的有些頭暈,怔怔地看著她,一旁的Harry想插話卻被MJ一眼瞪了回去。

「You fucking bas────」MJ聽見這句話更生氣了,Harry和Peter幾乎能看見她的怒氣在背後實體化。

「MJ!」Peter打斷了MJ的話,按下她又再舉起的手。「我可以解釋,我發誓,」Peter深吸了一口氣。

「我就是Spider-man。」說到這裡,他聽見Harry倒抽了一口氣。「Harry沒沒有出軌,我們也沒有分手,我們只是,我只是──我只是不知道怎麼告訴妳這件事而已。」

「What,」MJ的皺起她的眉毛,滿臉的不可置信。「Peter,你不要再這樣了,你────」

Peter嘆了一口氣,把手舉起,對著天花板按下手套裡的蛛絲發射器,站到天花板上。

「MJ,I'm telling the truth.」

「My god.」MJ捂住嘴,瞪大雙眼看著Peter輕巧的跳下來站在她和Harry中間。

「就是這樣,所以不要再怪Harry了,都是我堅持要隱瞞我的秘密身份才會這樣的…MJ…?」Peter說到一半,MJ卻突然哭了起來。

「我很抱歉──」MJ一把抱住了Harry,讓後者一時之間不知道該如何反應,僵硬地回抱住她。「我知道我應該相信你的,但是、但是我又無法忍受Peter可能會被傷害,但是你,你也是我的朋友───」

「沒事的,MJ,沒事,」Harry輕輕地拍了拍MJ的背。「只要妳不要再在學生餐廳對我大吼就好了。」

聽見這句話MJ終於破涕為笑,放開了Harry,接過Peter手上的衛生紙。

「你們以後真的不能再這樣對我了,天知道我為了你們這堆破事有多糾結!」

「MJ妳最好了!」Peter聽見這句話馬上接話,並且從Harry的眼神裡接收到了“你這馬屁精”的訊息。「作為補償,我和Harry任妳處置!」
「等等──」Harry試圖抗議,卻被Peter踩了一腳。

「做什麼都行?」MJ挑眉,兩人立刻感到一陣不祥的氣息,但還是乖乖地點了點頭。

「那你們這半年都不准在我面前秀恩愛,秀一次就幫我做一件事。」MJ笑涔涔地說,Peter和Harry立刻答應了下來。

當然之後能夠常常看見兩個男孩幫紅髮女孩交作業或是買東西,就是後話了。

再過很久以後,當MJ也加入神盾學院並且以Carnage Queen的身份受訓時,最令她受不了的並不是高強度高密度的訓練,而是她名義上的領隊以及前輩,她真正的兩個好朋友,總是會在訓練到一半就開始秀恩愛的事情────
「天殺的我不是告訴過你們別再親了────!」

……………………………………………………………………………
完結啦!拖了這麼久真的很抱歉(ಥ_ಥ)但申請學校和面試真的令人忙的頭昏腦脹…
其實請朋友幫忙看的時候她覺得這裡的MJ反應有點過火了,我是覺得吧,最好的兩個朋友在一起了,MJ當然除了祝福還是祝福,但當她發(誤)覺(會)Harry可能劈腿的時候其實她是很糾結的,一方面她清楚Harry不是這種人,另一方面在親眼看見Harry和Spider-man約會的狀況下,她很難說服自己那並不是出軌。而且在MJ的潛意識裡Peter是這段關係裡的弱勢,畢竟Harry才是那個有錢人,學校裡的寵兒(雖然大部分的人其實也只是表面上的朋友),再加上MJ並不知道Peter就是Spider-man,當然會直覺地認為Harry才是那個她應該責怪的人。
不知道這樣講清不清楚,總之MJ在我心裡是一個敢言敢做直來直往的女孩,不過我沒有在文裡多著墨於她對於這方面的想法,畢竟這是篇Parksborn文XD但我自己的設定上其實她想過很多,也糾結了很久~總而言之,希望大家看的還愉快!(比心)

评论(7)

热度(2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