霜月朔日

OTPs:盾鐵Stony/亞梅Merthur/蟲綠蟲Parksborn/德哈Drarry
目前沉迷Parksborn無法自拔
本命冬兵、Seb
佛系寫手,更文極緩,慎關。

It's All Suit's Fault! [三] (Parksborn無差)

至於Harry,他現在正在自習教室裡和Danny一起思考究竟出了什麼問題。

鑑於Peter還不知道MJ正在生他的氣,(雖然他自己也搞不清楚到底發生了什麼事),加上知道他和Peter正在交往的人少之又少,所以他能詢問的人自然不多,再加上Sam跟Luke大概也不會是太好的心靈導師,Harry談心的對象只剩下性情溫和的金髮少年了,而且對方也是他認識多年的朋友,更能深入瞭解問題。*

「也許這其中有什麼誤會?」

「我不知道───」Harry挫敗的把臉埋在手掌之中。「我只是很害怕MJ說的是真的,萬一我真的不自覺的傷害了Peter呢?」

「我不這麼認為,」Danny的聲音很平靜,Harry記得當時Danny跟他說他要去崑崙修行時也是這個語調,透著這個年紀的少年不該有的成熟。「你們兩個都很在乎彼此,無論是Venom還是Carnage佔據Peter的身心的時候,只有你能讓他恢復理智,反之亦然。如果要我說的話,世上最不可能傷害Peter的人就是你了。」

聽完Danny的話Harry感覺好過了一些,但他還是很不安。「萬一那是某個習慣呢?也許我有一些習慣一直都讓Peter不舒服呢?我們的家庭背景差異又不小,而且你也知道Peter總是喜歡自己把事情憋在心裡…」

「如果是那樣的話,他打從一開始就不會和你交心了。」Danny微笑。

在他認識的富家子弟裡面,最沒有架子的大概就是Harry了。他從來不用家庭背景評斷一個人,他也許用不慣“便宜”的東西,但他從來不會看不起用便宜東西的人;或許他的家世讓他看起來比同齡人高傲,但他們都知道Harry其實很在乎他身邊的人。從那次Peter變成Carnage就知道了**,即使在被Venom控制過後的Harry很害怕共生體,但為了讓Peter脫離Carnage,Harry還是主動讓Venom寄生到他身上,Danny知道那得要有多大的勇氣才能做到。

就像Peter相信的,他們是朋友,是家人,所以他們永遠不會放棄彼此。***

Harry長嘆了一口氣,站起身來。「希望如此吧,謝謝你。」

「餐廳?」Danny也跟著站了起來。

「除非你想要餓死,不過我總覺得在那之前我們會先被那些難吃的食物噁心死。」

「Harry,我們應該感謝食物的存在,即使───」「啊啊啊知道了啦Danny!」

*好像很多人都疑惑為什麼Harry跟Danny在Andy那集看起來關係很好,我想既然Danny也是企業繼承人(大家別忘了萌萌的Iron Fist原本是Rand企業的繼承人哦!),那Harry跟他應該多少都會認識吧,這裡就直接設定他們認識很久,而且交情不錯。
**&***S02E08Peter被Green Goblin變成Carnage,跑到Osborn大廈大肆破壞,Harry一眼就認出來那是Peter,為了阻止Carnage,Harry讓Venom寄生到他身上,然後去找Green Goblin。(本集有Peter真情告白!)

……………………………………………………………………………
回來啦!前陣子跟爸媽一起出國,回來就馬上過年了,跟爸媽住一個房間根本沒辦法寫文啊!抱歉拖這麼久還這麼短ㅠㅠ之後會盡力加快更新的速度!(雖然開學了…)這章算是過度章吧,也參雜一些我對終極裡的Harry的想法('▽'〃)
p.s希望新動畫的Harry跟Peter能快點真正和好阿(;;)

评论(9)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