霜月朔日

OTPs:盾鐵Stony/亞梅Merthur/蟲綠蟲Parksborn/德哈Drarry
目前沉迷Parksborn無法自拔
本命冬兵、Seb
佛系寫手,更文極緩,慎關。

It's All Suit's Fault! [四] (Parksborn無差)

警告:本章含微微微微量AA盾鐵*

「Harry,我得和你談談。」在結束一局電玩後Peter說。

雖然人們大概都以為Oscorp的大少爺和紐約的好鄰居Spider-man的約會方式應該更浪漫,或者是───更戲劇化一點,像是在一客牛排要價100美金的餐廳裡面灑滿玫瑰花瓣然後一起看著繁華的紐約市舉杯感嘆今天的紐約也很和平───哦不好意思,那是Captain America和Iron Man的約會方式;而兩個血氣方剛的16歲少年最常稱之為“約會”的行為就是Peter到Osborn大廈和Harry打上一通宵的電玩(如果Norman沒來訓斥他們這種不健康的行為的話),然後累的兩人都帶著黑眼圈去學校,再被MJ狠狠地罵一頓。(但其實大部分內容是在抱怨他們怎麼可以這麼沒有情趣。)

「…沒問題?」Harry感覺得到他內心的警鐘正瘋狂的響著,他字斟句酌了一下又開口,「Pete,我很抱歉如果我做了任何讓你不舒服的───」

「不舒───等等,你出軌了??」
「出───什麼?不!Pete!」

「停下停下停下,我知道你沒有,我不是要說這個,是…」Peter用手抹了抹臉。「是MJ的事情。」

「MJ?說起MJ,她上禮拜五對我說了一些話───」
「什麼?她說了什麼?」

「她說───」Harry清了清喉嚨,開始學起MJ的語調。「『我在說Peter!你真的覺得你什麼都沒做?你真的不覺得你在傷害他?你自己好好想想吧Harry Osborn。』大概是這樣,然後她就再也沒和我說過話,除了做實驗的時候叫我拿燒杯那次。」

「我覺得我大概知道她在說什麼…」
「什麼?」
「Well,你還記不記得我好幾次約會都直接穿著制服去找你?」
「當然,那可是十分───有趣。」Harry拉長了語調,實在找不出這之間的聯繫。
「MJ撞見了幾其中幾次───」
「嗯哼?」Harry點了點頭。
「但是,MJ不知道我的秘密身份?」
「嗯哼?」Harry又點了點頭,皺起眉。「等等,所以MJ───」

「看到的是Harry Osborn跟Spider-man有說有笑的吃飯和接吻?沒錯。」Peter一口氣把話說完了。

「Goodness!」Harry不禁大吼。「怪不得她那天會那樣跟我說,我看起來絕對像個喜新厭舊的男人!」

「Harry?」
「Yes?」
「我很抱歉。」Peter像是突然對Osborn大廈的地板十分感興趣一樣,盯著地上的大理石紋路期待著上面有解決目前狀況的方法。

「Pete!那不是你的錯!」Harry一把抓住Peter的手,試圖引回對方的注意力。

Peter就是這樣的人,他總是想著該如何幫助別人,事情一出差錯總覺得是自己的問題。雖然這次好像真的是這樣?但Harry又不怪他,這次的事情無論換成哪一個知道他和Peter交往又不知道他真實身份的人反應都會跟MJ一樣的。不知道為什麼,Harry突然很心疼眼前的人。

「Pete,」Harry把Peter拉進自己懷裡。「雖然被這樣誤會還蠻冤枉的,但知道不是因為我真的做了什麼讓MJ覺得我虧待你,我覺得被誤會也無所謂,」Harry退開了一些,看著Peter和他自己一樣的藍色眼睛。「而且這又不是你的錯,要怪就只能怪我們都忘記MJ不知道你就是Spider-man的事。」

「只是───」Peter長吐一口氣。「現在我們該怎麼和MJ解釋?總不能讓她一直誤會你下去,而且她叫我要和你分手!」

「秘密約會?在她面前假裝分手了?」
「我們辦不到的,Harry,還記得我們有一次摔碎了她的限量眼影盤,然後你馬上去買了個全新的那次嗎?我們根本騙不了她。」

「呃……」

Harry懊惱了起來,Peter說的沒錯,除了Peter的秘密身份以外(因為這個謊言有很多人會幫忙圓,眾口鑠金,自然能說服其他人,而且MJ也不會想到要把Spider-man和朝夕相處的童年玩伴連結在一起。),他們根本沒辦法在MJ面前說謊,他們三個都太過熟悉彼此以至於任何謊言都會直接被識破,所以顯然任何包含說謊的選項都無法使用。

「那…怎麼辦?」Harry挫敗地皺眉,Peter也苦惱地盯著Harry看,然後突然之間Peter的臉像是被什麼東西點亮了一樣,露出一個他每次在惡作劇時都會露出的表情。「Pete?」

「那我們就跟MJ說我們分手───」
「Pete!」
「聽我說完!Har,然後再告訴她你和Spider-man在一起了,這樣? 」

「但這不能說服她啊,我們不能對她說謊,而且不管怎麼說我還是會被她討厭的。」Harry懊惱地把臉埋進雙手間。

「技術上來說,」Peter戲劇化地停頓了一下。「我們沒有在說謊,Peter Parker的確和你分手了,但Spider-man沒有啊。」

Harry笑了出來,「萬一被她拆穿怎麼辦?」

「Well,見招拆招囉。」Peter也笑了出來,Harry伸出手捧住Peter的臉。「現在,Mr.Parker願不願意給他即將分手的男朋友一個吻?」

「樂意之至。」

*終極和AA是同一個宇宙

………………………………………………………………
回來了('・ω・')其實這段結束也就剩下最後一點點就能完結了,只是最近拖延症瘋狂發作再加上正在準備面試申請…簡直要瘋了,總之我會盡快把最後一章寫完的(ಥ_ಥ)然後要來寫新動畫啦('▽'〃)以及最後恭喜(?)復聯三預告釋出!

评论(7)

热度(24)